10月17日(週六)逢青好聲音 共譜職涯交響樂
逢青團因應今年佳評不斷的\NULL小巨人讀書會\NULL,將於1017日舉辦【Career YA 小巨人交響樂「交流、分享、閱讀」】職涯活動,歸納數個熱門議題,不論是新鮮人或是工作幾年的我們都會遇到的情境,包含:

(1)       【向上管理】老闆難搞?!如何取得老闆的信任與青睞?

(2)       【工作與生活】工作與生活平衡,根本不存在?!

(3)       【企劃能力】什麼樣的企劃案才是老闆想要的?

(4)       【危機處理能力】直覺VS.思考--如何在危機時做出最佳決策?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資深學長姐擔任導師 (楊民賢學長-台北逢甲校友會會長、游永全學長-立點效應媒體公司董事 總經理、楊朝安學長-才庫人力資源顧問公司 董事長、呂紹良學長-摩根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針對不同主題做分享,引導團員以自身經驗交流,交換想法,從中獲得不一樣的能量與視野。

**呂紹良學長為89

 

原設定對象為今年回學校做分享時的學弟妹,但因人數不是太多,所以我們的主題也隨著與會目標做了調整,但我們還是很希望可以觸及剛到北區工作的應屆畢業生,因此懇請校輔室協助轉發信件,信件內容除了本次活動介紹,亦附上許多相關連結可讓收件者更了解逢青團。

 

本次活動負責人為:

l   張淵傑  (98科技管理研究所)  0978-316-658 victor720820@gmail.com

l   劉宜真  (100經濟學系)           0921-671-768  killua711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