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週六)逢青團FunFeng踩輪樂之奪寶奇謀

親愛的逢青團友您好,

除了靜態活動,逢青團終於要舉辦陽光的戶外活動啦!結合台北地區近年來聞名國際的全民自行車運動,以及精彩趣味的闖關活動設計,逢青團誠摯的邀請團(校)友們攜家帶眷,相約8/23 (週六) 一起參加FunFeng(放風)踩輪樂之奪寶奇謀。

活動時間:8/23(六)15:30~20:00 (15:30集合報到,16:00活動開始)

集合地點:台北市河濱自行車租借站─景福站(永福橋下,公館水岸廣場) (http://goo.gl/LG20gc)

活動地點:古亭河濱公園沿岸 (http://goo.gl/hxfofH)

報名網址:http://goo.gl/msbzWe

報名費用:逢青團員並已繳校友會之年費─ $300元/人;校友或親友團─ $500元/人

活動名額:50人(歡迎攜眷參加)

活動內容:分組闖關、鐵馬尋奇、野餐大風吹、餐敘聯誼

活動須知:報名費用已包含租借單車、團體保險及餐敘,主辦單位亦會在沿途準備補給品及礦泉水。請參加活動的夥伴們依自身需求斟酌攜帶個人飲用水及裝備並注意防曬。最重要的是,請帶著一顆熱情歡喜的心,一起跟我們享受這場夏日黃金單車約會。

● 完成匯款才算報名成功,報名截止日(8/15)後取消,腳踏車租借費將不予以退還

● 單場次報名額滿為止,相關活動細節將針對報名成功的夥伴做後續通知

●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到「北區逢青團FB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CUAAYA/) 留言,

或洽詢聯絡窗口:黃子玲 0922-197-499 htzuling@gmail.com ;楊勝行 0937-776-321 skyland1987@gmail.com

敬祝 喜樂

北區逢甲大學校友會青年團 敬上